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Back to the BASIC

2010年9月1日

家中的兩個蝦缸完完全全被我「投閒置散」了大半年!期間,真真正正的沒有理會「她」的存在,連補水的動作也是水位已降至出水位,發出聲響才不情願地補水...「她」被我摧殘了大半年後,大部份的蝦隻已「魂歸天國」,屈指一數只餘下6隻生命力極強的小生命!

...一天,我的「天使」批評我的蝦缸十分難看,加上有佔用大廳的位置,她說如果不繼續飼養,不如就清走好了並質疑我做事「有頭無尾」!

就是這一句話,我心裡面的一團火就重燃了!除了重燃!我要「她」比之前燒得更猛!今次的「回歸」我會跟最初飼養的時候一樣,重新學習並結合已往的小小經驗,一定要比之前做得更加更加好!

...「天使」!我不會給你看扁!...永不!

沒有留言: